懒癌晚期不必催更,自娱自乐不必转载。
墙头众多,任性且随意。
 
 

2015/10/15忍足侑士生贺

姐弟向/双忍,不二姐弟&幸村极其酱油,涉及忍足惠里奈均为po主用做娱乐的私设,同人设定请勿挪用非常感谢。

OOC严重仅供一乐,顺带推销一下自己的惠里奈,小侑们敢不敢来找我玩。

BGM:日版:一笑悬命/英版:I reallylike you/韩版:Catallena

论坛体精分严重自嗨。




[求助]疑似有了交往对象的姐姐大概忘记了我的生日,是否该提醒她呢?


1L LZ
如题,因为真的困扰了很多天所以来求助了……怎样才能让她知道我很希望她至少在我生日那天留下来呢?

2L无名
LZ恭喜你来对地方欢迎加入我们!这种情况不要犹豫当机立断棒打鸳鸯赶走夺走姐姐的坏男人让姐姐回到自己身边!!!

3L无名
2L说的没错这种时候绝对要表演系的妹子,当着姐姐和脱团叛徒的面冲上去抱着叛徒大哭你为什么不要我和孩子了!!一棒下去让姐姐对他彻底死心!LZ趁机安慰受伤的姐姐,这样问题就迎刃而解啦!

4L无名
>>>3L这种解决方式太老土啦,潮流的做法LZ请移步技术区搜索“流产”,会看到文档版附带医院印戳的流产同意书喔,打印几份签上泡走姐姐的叛徒名字!重点是每份的女方名字都要不同这样才好,然后就请‘不小心’的交给姐姐吧!

5L无名
>>>4L天啊这满满的恶意已经穿透屏幕啦!不过为什么我觉得好开心呢><

6L无名
>>>4L膜拜!下次就用这种方法对付脱团的叛徒们!!!我的团魂已经熊熊燃烧起来了FFFFFFF!

7L听说有八卦
>>>4L原来情感版块的水平就这样吗www真是好弱啊难怪人气低迷啦。
>>>1L LZ和姐姐的关系如何?和叛徒的关系呢?姐姐是个什么样的人?是因为想要姐姐留下来还是不想姐姐去约会呢?是嫉妒姐姐还是嫉妒叛徒wwww来仔细说一下嘛我们会非常仔细的聆听唷~

8L腐女子退散
>>>7L腐女的雷达是开外挂的管理员请封号!

9L情感版卫士
>>>7L腐女版的入侵吗?!你们的目标难道是星辰大海吗请放过LZ他还是个孩子!!!

10L:听说有热闹
>>>7L腐妹子自重啦,不过不管是从姐夫变成恋人的设定还是姐弟设定都意外的喜闻乐见呢,LZ不要害羞大胆的说一说嘛。

11L无名
腐女子的传染能力堪比生化危机!!!我方队友已有一人感染!!!

12L腐女子退散
目测无法痊愈,管理员请给予封号处理或直接烧死wwww

13L听说有热闹
>>>12L哎哎哎Σ( °△ °|||)︴不要这么残忍我只是来看热闹的啊!

14L:LZ
>>>3L真是抱歉……这种方法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姐姐来说都太过火了,太让姐姐难堪了不是吗,这种事情再发生会被家里弟弟们揍的吧,不对在那之前我还是去切腹好了。
>>>4L我的字迹就算用左手来写姐姐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而且我也不想让她伤心,尤其如果是我造成的那就更自责了。
>>>7L这位的问题好多啊那我就逐一回答好了。
姐姐是家里的长女也是独女,是我的亲姐姐,年长我四岁。她性格很温柔体贴,对弟弟们很宠溺。虽然经常化妆但素颜也是个绝对上品的美人,从身材到容貌和头脑都没得挑剔(虽然大概也有我个人的感情分)。家里还有两个堂弟,其中一个和我差不多大就叫他小K好了,我们俩从小几乎是被姐姐带在身边长大的所以特别亲近。特别是我的审美就是姐姐一手培养出来的(我不知道接受相同教育的小K到底是经历了什么至今活泼的像猴子)。前段时间甚至还因为陪姐姐去散心被朋友误以为有了交往对象(据说是因为姐姐的形象完全符合我以往的理想型……),但因为自己也有些私心并不想把姐姐介绍给朋友们,所以就默认了这件事。
顺带一提我是三年前自己搬到东京上学,和姐姐分开了很久,这学期姐姐为了照顾我特地考到东京来念书,目前正在同居中。
至于姐姐现在的男友我根本没有见过更别提什么好感了,非要说的话只有满满的敌意。
因为是很重要的家人所以当然会希望自己的生日她会留下来,而且也会有些担心她的约会对象。因为之前已经答应过远在老家的小K和还在念国小的最小的弟弟,在处理姐姐的感情问题上一定要百分之一万的慎重了。
至于嫉妒什么的……喜欢的姐姐被抢走了多少还是会不舒服的吧。

15L:无名
>>>14L LZ回答腐女子的问题还真是……好长啊。

16L:情感版卫士
我拿LZ的两个堂弟打赌LZ绝对是个正常男人啊!!!腐女子你死心吧!不过LZ你姐控倾向有点严重啊。

17L:姐姐即是正义
因为之前已经答应过远在老家的小K和还在念国小的最小的弟弟,在处理姐姐的感情问题上一定要百分之一万的慎重了。LZ家的男人都是姐控吗难道,姐姐好幸福的样子!

18L:听说有热闹
糟……糟糕,要脱离兄妹跌入姐弟/兄弟的深渊了,同居!!!!!LZ和姐姐好可爱!被从小宠到大的弟弟成为可靠的男人之后反过来保护姐姐!言传身教影响弟弟审美的姐姐却误打误撞成为了弟弟的理想型!被误以为是交往对象好甜蜜哦哦哦哦哦!!!还有被同一个姐姐调♂教出来的个性截然相反的两兄弟!!!姐姐你是我的女神!!!天啊我的少女心!被粉红色溢满了!!!

19L:无名
>>>18L不要刻意曲解LZ和小K与姐姐之间纯真的感情啊!但是同居哎哎哎?!!!

20L:听说有八卦
>>>14L LZ回复了好多好开心耶嘿wwwLZ回复3L说到了如果再发生这种事情,是说以前发生过吗?而且综合LZ的叙述,感觉姐姐大人是个传统的女人吧如果我没猜错,而且对LZ真的是很宠爱。心爱的姐姐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出去约会的确是会很伤心呢,那么LZ的想法果然还是希望姐姐抛下男友留下来陪自己过生日吗?顺带一提姐姐教出来的个性截然相反的兄♂弟真的是好好吃-q-

21L:姐姐即是正义
>>>20L难道姐姐大人之前被ntr过?不可原谅!LZ快说是哪个渣男辜负了姐姐大人我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以及LZ你就算不愿意说出姐姐的事情……能说说你的理想型吗?姐姐大人的美好形象我们会自己脑补的!

22L腐女子退散
LZ我不知道你和你的堂弟是什么脾气但是请你把姐姐留给我……以及如果腐女子说的是正确的话,是哪个渣男辜负了姐姐我去拼命!!!

23L情感版卫士
难道大家的隐藏属性都是姐控吗?!LZ家的姐控属性一定是基因遗传 ,虽然……我也好喜欢姐姐大人啊请介绍给我好吗!



32L LZ
>>>18L 虽然我的确有这种想法……但姐姐似乎还是很喜欢我小时候的样子依然把我当做那时候来宠,完全不顾我也会想给她依靠的心情啊。用自己印象里第一个美好的女性形象作为理想型不是很正常吗?而且调教这个词未免太微妙了,我和小K从小是死对头的模式,除去社团活动一直都互看不顺眼,这些年才好一些。
>>>20L 那是姐姐还在读国中时候的事了,为了能够在部活早退接当时还在读国小的我和小K回家,她答应了当时她学校学生会长的告白,虽然现在不想承认但那家伙也勉强算是个有担当的人。高中毕业之后却因为对方的母亲说要另寻家境合适的女孩就当面……总之就是那么回事。虽然姐姐不是那种脆弱的类型但在我看来到底也只是个柔弱的女人,明明我们都没有在意过什么家境问题却被……大概就是这样。
以及我心里就是希望姐姐能抛下那家伙留下来陪我过生日,和不放心她的交往对象。
>>>20L间接问姐姐的形象这种小心思根本不想掩藏了吗,我的理想型大概就是温柔优雅的长腿美人(重音),满意吗。
>>>23L因为同辈里只有姐姐是女孩子所以祖父也很宠只是爸妈会因为长女的原因对姐姐特别苛刻,说是遗传的话——好像也蛮贴切。
还有就是非常感谢大家关心我的姐姐,那位前男友已经被我和小K狠狠教训过了,唯独在这一点上我不介意失去绅士风度。顺带一提我是不会随便把姐姐介绍出去的,这是原则。

33L姐姐即是正义
竟然拒绝了美好的姐姐大人注孤生啊啊啊啊啊!!!!!长腿美人这画面太香艳LZ我先撸为敬!!!最后请好好的替姐姐把关如果需要我可以助一臂之力!!!

34L腐女子退散
>>>32L独生子真的好羡慕LZ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姐姐啊T_T就算要我再撸十年作为交换我也愿意请允许我舔一舔姐姐的美腿prprpr以及LZ和小K做得好!!!

35L姐夫一号
>>>33L惊现hentai!
>>>32L 首先我觉得通过LZ的描述应该和姐姐是特别亲密的关系,那么照理来说姐姐是不可能忘记LZ的生日的,冒昧问一下往年的情况?最后依照这些年的形势来看BG是没有前途的姐姐请和我百合!!!

36L情感版卫士
>>>35L到底谁才是痴汉啊这位一号!!!LZ的姐姐是大家的姐姐啊!!!
>>>32L大家都在歪楼痴汉姐姐大人(的腿)完全忘记LZ的初衷啦。

37L听说有八卦
>>>32L一号桑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啦,我也觉得姐姐大人这种温柔的人是不会忘记LZ的生日的,说不定其实是在秘密的给LZ准备惊喜喔,就像电视剧里的那样☆以及为了弟弟甚至接受了原本并不喜欢的异性那么多年都没有分手,姐姐大人真的是个温柔的好女人呢,简直要把吾辈掰弯啦,而且LZ和小K在一起把姐姐留给我不就好了嘛——以及难道这里的人都是美腿控恋足癖吗?就我一个人想知道姐姐的R量吗>////<

38L听说有热闹
反复看了好几遍LZ的话这才来回复,我来重新整理一下。
首先就是姐姐有过一段投入了很深感情的失败恋爱,LZ和小K都因此对姐姐非常的不放心所以对姐姐的约会对象非常的抵触戒备,LZ大概就是以这个作为契机觉醒了姐控之魂!当然虽然LZ没有写出来我觉得小L也是个姐控。再加上姐姐为了约会甚至忘记了亲弟弟的生日——这是LZ的单箭头嘛!

39L姐夫二号
>>>37L什么什么我没看到噫好污!我才不会说我也在期待呢!!!
>>>38LΣ( °△ °|||)︴我竟无言以对。

40L姐姐即是正义
>>>37L腐女子有时候意外的正中红心!如果这样推断真的是甜到不行!以及暗搓搓也求一下姐姐的cup////
>>>38L如果我的姐姐(还是有着美腿的姐姐啊!!!)被人这样糟蹋我也会恨不得杀了他全家的啊!!!这已经是始乱终弃的程度了好吗姐姐大人请来我怀里我来抚慰你受伤的心(和腿)!!!

41L听说有八卦
>>>38L无论是甜甜的准备礼物还是LZ傻傻的单箭头设定都意外的萌呢热闹桑!

42L情感版卫士
>>>41L原来这才是腐女子的点吗……你们连亲姐弟都不放过,良心呢!顺带姐姐大人请看我一眼。



64L LZ
大家突然刷了好多一条一条读下来真的有点辛苦。
>>>35L往年因为不在姐姐身边,所有的礼物都是全家一起寄过来的。
>>>37L虽然我也会期待这样的剧情,但是因为昨天偷偷听到了姐姐的电话内容,有类似于‘XX号(LZ的生日)能提前一点出来吗,果然还是要早点见面才能安心。’感觉姐姐已经相当喜欢那位了啊,这样一想就觉得更不舒服了,被突然就从身边抢走了姐姐真的是很难受啊。以及我先前有提过姐姐从身材到容貌都没得挑剔,cup这种话题……死我都不会说出来的。
>>>38L我觉得在感情这方面我和姐姐应该是双箭头(笑)我和小K都在打网球,也组过一段时间的双打。姐姐的运动天赋虽然很不好但却愿意为了我们去学习网球规则,我的重要比赛她也会偷偷来给我加油——因为之前被误认为是情侣姐姐似乎受到了些女孩子的骚扰,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姐姐介绍给现在的队友,觉得这样对姐姐也是一种保护,但姐姐因为很苦手网球不是很情愿的样子。
>>>40L感觉你和小K会很合得来,那家伙几乎是飞奔着去打架了根本拽不住,还是接到消息之后他的队友们硬拉回来的。但请不要妄想姐姐的心和腿了,至少现在!还是我的!

65L 听说有热闹
好大一口糖!我决定站LZx姐姐了!

66L听说有八卦
好大一口糖!我决定站LZ x姐姐了!

67L无名
好大一口糖!我决定站LZx姐姐了!


75L情感版卫士
情感版已经被腐女版攻陷了吗!等等只有我注意到LZ说死都不会说出姐姐的cup……LZ你竟然真的知道!!!

76L姐姐即是正义
腐女子们战力惊人!
>>>64L LZ如果以后姐姐再被欺负请告诉我!!!就算要我从鹿儿岛跑去东京我也绝对会为了姐姐大人在所不惜死而后已!——我没记错LZ是在东京吧。
>>>76L毒男的观察力真是……LZ你其实是这么的痴汉着姐姐吗!

77L腐女子退散
>>>64L LZ有这样的姐姐你还有什么不满的!话说回来姐姐为什么不愿意认识你的朋友?按理说应该会很开心的接受吧?以及无可挑剔的姐姐-q-口水

78L听说有热闹
>>>75L第一次敬佩毒男的观察力!甜的我齁住了!

79姐夫一号
>>>75L第一次敬佩毒男的观察力!甜的我齁住了!

80L无名
>>>75L第一次敬佩毒男的观察力!甜的我齁住了!



92L情感版管理员
>>>77L我来给大家以及LZ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LZ之前提到过前男友和姐姐分手是因为家境问题,那么也就是说或者是前男友或者是LZ家一定很有钱/权,而LZ也提到自己家人并没在意过家境这个问题,不得不感叹一下LZ家里非富即贵。
LZ也间接提到了姐姐被女孩子骚扰的问题说明了LZ一定很受女孩子欢迎,LZ不愿意承认和姐姐的关系无非就是——会和队友们认识。从一个正常的姐控倾向的弟弟角度来看LZ不想让自己的队友和姐姐接触无非就是——看不上队友简直是玷污了姐姐,但LZ又说认识队友对姐姐是种保护,那么结果就只剩下队友们都很优秀也很有钱/权配得上姐姐门当户对——单纯的不想让姐姐找男朋友的小孩子心理,当然也有可能是队友太优秀姐姐大概配不上,但我觉得LZ的主观是不会承认的。
而从姐姐的角度分析这个问题首先就不能忽略姐姐的双Q,从LZ言辞间来看至少不会很低。这样一想她不愿意认识LZ队友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想成为LZ的关系户被人诟病,为LZ考虑的话就是不想成为姑娘们搭讪LZ的突破口。而且很重要的一点LZ提过三年前孤身一人来到东京,姐姐是去年考到东京来的,而前男友是在高中毕业之后和姐姐分手,也就是姐姐今年大一,LZ比姐姐小四岁,今年就是国三。所以我觉得最有可能性的是姐姐对LZ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们不太感兴趣……
以上。

93L:姐夫一号
>>>92L膝盖一软。

94L:情感版卫士
>>>92L膝盖一软

95L:听说有热闹
>>>92L膝盖一软

96L:无名
>>>92L膝盖一软



107L:姐姐即是正义
>>>92L不愧是情感版的管理员竟然能分析出这么多!!!膜拜!!!以及暗搓搓问一句姐姐大人对LZ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不感兴趣对我这种参加过亚/运/会的游泳运动员感兴趣吗?

108L:腐女子退散
>>>107L竟然是这么了不起的人物吗Σ( ° △ °|||)︴我我我虽然还在读硕士但已经找好工作单位有固定收入姐姐大人你看我一眼好吗!!!

109L:姐夫一号
为什么大家都开始推销自己了?!!又歪楼了!!!以及姐姐大人我……你吃什么CP我给你撸段子写文啊……

110L:芥末不好吃吗
>>>92L分析的很透彻呢姐姐。
>>>64L国一转学到东京,今年国三,打网球,在老家有年纪相仿的堂弟名字里有K这个字母,人气很高,马上要过生日。
LZ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喔(笑)

111L:情感版卫士
>>>110L这位是管理员小姐(?)的弟弟/妹妹?!
>>>64L LZ你掉马啦!

112L:姐夫二号
>>>111L注孤生

113L:腐女子退散
>>>111L注孤生


127L:情感版管理员
>>>110L我只是有些想认识这位小姐而已,感觉我们会很谈得来,尤其是在对待弟弟们的心得方面。

128L:无名
不知为何再次膝盖一软

129L:无名
不知为何再次膝盖一软

130L LZ
>>>92L管理员小姐真的是很厉害啊基本上都正确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大概也不会再想要把姐姐介绍给队友了毕竟……有些人的眼光还是很挑剔的我也不想让姐姐难做。
>>>110L看在都是天才的份上就不要揭穿我了,而且我想我姐姐大概也会很乐意认识你家姐姐。
以及我还是很想知道,怎么让姐姐留下来,大家不要再分析我,我姐姐的身材以及想和我姐姐相亲了好吗。

131L Sakuya
终于登上来了因为随时会掉线所以冒昧的插楼说一句LZ请一定守护好姐姐!!!我会在推特上关注妹子们的转述以及冬季CR我的摊位在北区23号,已经和Kashano酱敲定会出LZ和姐姐的日常本子敬请期待!!!

132L听说有八卦
>>>13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kuya桑!!!!本子请给我留一份!!!

133L无名
>>>131L天啊Sakuya桑!!!推特上居然连LZ和姐姐的线稿都放出来了!!!!LZ帅的不科学姐姐也好美呜呜呜姐姐的腿啊啊啊啊我还可以再舔五百年prprprpr!!!

134L姐夫二号
>>>131L Sakuya桑Kashano酱!!!我的KaSa本命一百年不动摇!!!

135L听说有热闹
>>>131L为什么每次被KaSa秀一脸我还会一边流泪一边大喊好甜T_T



163L情感版卫士
刚才……发生什么了?

164L听说有八卦
>>>143L是毒男不会懂的世界,以及LZ你火啦!!!

165L无名
可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166L情感版管理员
>>>130L忘记确认一件事,你确定姐姐——恋爱了吗?

167L姐姐即是正义
∑!!!!!!!!

168L腐女子退散
Σ( ° △ °|||)︴

169L姐夫二号
来自管理员小姐的直球总是这么的正中红心!!!我的膝盖!!!!

170L听说有八卦
这么想一想简直背后一凉……LZ不要以为现在流行对一个人特殊就叫浪漫你就可以对姐姐这样肆无忌惮的智商下线!!!你不是傻气攻的类型姐姐也不是傲娇这样的攻略方式会BE的!!!

171L听说有热闹
我觉得凭LZ和姐姐的感情LZ只要说出‘姐姐不陪我过生日吗?’姐姐大人就会无条件的留下来啊!!!LZ你不要对姐姐这么别扭!!!

172L情感版卫士
>>>171L竟然被说服了∑

173L姐夫一号
>>>171L也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啊!至少要像‘姐姐,我觉得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比如……我?’这样的对白啊!

174L芥末不好吃吗
LZ其实只要站在那里就散发着吸引女性的男性荷尔蒙了呢,忧郁的注视着姐姐就可以安逸的等待安慰了哦。

175L听说有热闹
>>>174L突然无法直视LZ了……

176L姐姐即是正义
>>>174L我的美腿女神每天究竟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中……

177L听说有八卦
按照乙女游戏的攻略流程来看LZ你需要这样的告白方式!
‘ 姐姐,有些事让我很无力,比如翘起的刘海、冰冷的手、还有看向别人的你。但还有一些东西想让我尽力而为,比如倒数的成绩、熬夜的瘾、还有看向别人的你。’
LZ请不要浪费自己一身性感的荷尔蒙将姐姐大人抱在怀里之后愉快的HE吧!!!

178L情感版卫士
>>>177L腐女子那可是LZ宇宙唯一不可替代的姐姐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用你肮脏的乙女游戏染指!!!!!

179L姐姐即是正义
>>>177L腐女子那可是LZ宇宙唯一不可替代的姐姐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用你肮脏的乙女游戏染指!!!!!
以及我觉得这种时候应该用galagame的流程……

180L腐女子退散
>>>179L到底是谁比较肮脏啊!!!!!!!

181L姐夫一号
无需多言请简单粗暴的给姐姐一个爱的拥抱之后坚定宣言不要离开我!!!现在霸道总裁才是大势你们这些乡下人!!!

182L情感版管理员
我现在觉得LZ如果爱上了自己的姐姐一点都不奇怪。

183L听说有热闹
>>>182L再次对管理员小姐膝盖一软,LZ爱上了姐姐一定都是时辰的错!

184L姐夫二号
>>>182L再次对管理员小姐膝盖一软,LZ爱上了姐姐一定都是时辰的错!

185L无名
>>>182L再次对管理员小姐膝盖一软,LZ爱上了姐姐一定都是时辰的错!

186L无名
>>>182L再次对管理员小姐膝盖一软,LZ爱上了姐姐一定都是时辰的错!



197L姐姐即是正义
时辰保护协会对此次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198L无名
时辰保护协会对此次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199L姐夫一号
时辰保护协会对此次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200L毫无死角
抢楼,顺便没人发现LZ消失很久了吗。

201L听说有热闹
>>>200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得到Sakuya桑手稿的200L!!!给我吐出来!!!!

202L无名
>>>200L LZ是什么我不管我只要Sakuya桑的原稿!!!!

203L姐夫一号
架柴

204L听说有八卦
点火

205L无名
上200L

206L无名
火火火火火火
200L
柴柴柴柴柴柴

207L腐女子退散
腐女子们都疯了吗,以及翻了翻发现LZ的确是从130L就没再回复了啊,明明已经快两个小时了。

208L情感版卫士
反而有点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208L LZ
真是抱歉刚刚姐姐到家之后去帮忙准备了晚饭,因为换季的原因姐姐一如既往的有些感冒,虽然不知道家里明明很暖姐姐究竟为什么……?而且最近也不是很有精神的样子,刚才虽然劝过她去休息但她还是躲在房间里打电话,就算是喜欢的人我也要去强制她休息了。
各位晚安,女孩子们也都早些休息吧。

209L芥末不好吃吗
>>>208L晚安

210L无名
>>>208L姐姐是换季感冒体质吗???这个时候感冒的人实在太多了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啊LZ!!!

211L情感版卫士
躲在房间里打电话,不是很有精神……为什么我觉得姐姐好像是失恋了的样子。

212L姐夫一号
>>>211LΣ( °△ °|||)︴毒男的敏锐直觉又出现了!!!

213L姐姐即是正义
让姐姐大人受委屈的渣男请交给我来解决吧!!!一定让他知道什么叫后悔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

214L无名
>>>209L说起来LZ看起来意外的是个纯良的好人啊,现实也是吗?

215L听说有热闹
>>>209L让我们来继续八卦嘛!

216L芥末好吃吗
LZ是个相当有魅力的扑克脸喔。

217L腐女子退散
扑……扑克脸……姐姐大人你到底生活在什么环境里啊!!!

218L姐夫二号
Sakuya桑听见扑克脸之后已经哭着撕掉刚画好的四格了……

219L听说有八卦
难道LZ真的是霸道总裁类型吗T_T

220L情感版管理员
早上好,今天是LZ生日,目测LZ傍晚之前是不会回来的。

221L无名
每天都要对管理员小姐膝盖一软!今天就是LZ的生日了吗大家赶紧把祝福刷起来!!!

222L姐姐即是正义
LZ生日快乐!感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么美好的姐姐的存在!!!

223L姐夫一号
LZ生日快乐!感谢你让Sakuya桑和Kashano酱有了新本子的灵感!

224L无名
LZ生日快乐!感谢你让我跌入姐弟坑一去不复返!




263L腐女子退散
已经傍晚了LZ还是没有回来。

264L情感版卫士
不禁担忧LZ是被朋友拉出去鬼混了还是……

265L听说有热闹
我觉得LZ和姐姐没戏了。

266L芥末好吃吗
刚刚见到LZ和一个跟LZ长得很像的女孩子一起走了过去。

267L姐夫二号
∑!!!!!姐姐大人!!!
>>>266L漂亮吗!!!

268L姐姐即是正义
>>>266L此刻我恨所有的东京人!!!

269L芥末好吃吗
LZ本来就是个美男子啊,那位小姐也是个美人。特别注意了一下腿部,我现在一点都不奇怪为什么LZ偏爱美腿的女孩子了。
>>>220L不过还是姐姐最漂亮了。

270L听说有八卦
糟……糟糕,突然萌上了LZ和姐姐以及管理员小姐和芥末先生这两对姐弟怎么办!!!

271L无名
>>>270L你不是一个人,以及姐姐的腿啊啊啊啊啊!!!!

272L姐夫一号
>>>270L你不是一个人,以及姐姐的腿啊啊啊啊啊!!!!

273L LZ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稍微抽空来回复一下大家。
>>>266L我就知道今天看见你没什么好事。
真的很感谢大家昨天对我的指点,谢谢大家为我出谋划策,虽然很多帅气的话都没有用到。正如管理员小姐猜测的一样,姐姐并没有恋爱,也没有忘记我的生日,现在LZ正赖在厨房看姐姐亲手为我做菜,感觉幸福极了。
如果再遇到问题我还会来向大家求助的,谢谢!

274L无名
???!!!!烂尾了?!!!LZ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275L姐夫一号
卧槽结果我们等直播LZ却心心安理得的烂尾了吗?!!!诅咒姐姐跟高富帅霸气总裁双宿双飞,LZ就躲在角落里哭吧!

276L姐姐即是正义
卧槽LZ你对得起我一整天都在想姐姐大人的这份心情吗!!!!还我姐姐!!!

277L听说有热闹
高富帅霸气总裁和姐姐大人的小说本就由我来出吧,姐姐心里的伤痕就融化在总裁大人的怀抱中吧>////<哎?什么?LZ?抱着姐姐的照片哭去吧!

278L情感版卫士
>>>277L就算是毒男也忍不住要给你点赞!LZ连直播都讲不完还是去切腹谢罪吧!

279L姐夫二号
有什么关系嘛我可是连表纸都铺开准备着手霸道总裁的人设了喔wwwww

280L无名
Kashano酱说这样的话就只能画LZ和姐姐BE的本子了。

281L腐女子退散
什么本子我不关心,LZ你敢不敢说一说姐姐怎么样了!!!感冒好了吗T_T

282L无名
>>>281L真是痴情啊。

283L姐夫一号
>>>281L真是痴情啊

284L情感版卫士
对啊姐姐的换季感冒体质还是应该去检查一下吧,说来姐姐大人昨晚休息的如何啊LZ至少告诉我姐姐今天有没有精神一些啊!!!

285L听说有八卦
>>>284L毒男也意外的纯情呢,好可爱>///<建议Sakuya桑把毒男也画进本子里作为姐姐大人的追随者吧!!!

286L姐姐即是正义
>>>285L不要丢下我只要让我舔姐姐的美腿我什么都愿意做!!!

287L LZ
抱歉给大家打来困扰了,刚刚实在是有些高兴过头没有考虑到大家的感受,我这就把事情的始末大致说一遍。
我的确很早就强迫姐姐休息但她在半夜的时候还是爬起来了,虽然没有打电话但似乎一直在做什么的样子,今早也很早就匆匆的出了门,我也因为早训的缘故很早就去了学校。
几乎被女孩子们甜腻的礼物淹没的一天,虽然有点开心但还是会觉得吃不消。
和队友们呆在一起还算惬意,双打的搭档送了我一串他自制的羽毛饰品,部长据说是特地买下了当年《东京爱情故事》女主角用过的剧本作为礼物……真的是很感谢他啊。以及还有什么U型枕口琴之类的就不赘述了。
晚上的话本来搭档也提议要不要去聚一聚庆祝一下,走到校门的时候却看见了等在那里的姐姐。看上去已经在那里等了很长时间,甚至还有男生不断把视线黏在姐姐身上——还是会觉得有些不舒服。队友们依然以为姐姐是我的女友所以很促狭的把我推了过去,然后姐姐就送了我生日礼物。
礼物是姐姐手织的围巾,是我很喜欢的颜色和款式,总之收到满含姐姐心意的礼物的时候整个人都恍惚了——就像小时候偷偷戴父亲眼镜的时候那种感觉一样。
我说还以为姐姐不记得我的生日了,姐姐很委屈的说她辛辛苦苦的忙了这么久,原来我是这么想的。
她这些天一直在给我亲手织围巾总是熬到很晚所以才会有些精神不济,经常打电话也是为了请教别人怎么做(姐姐对这种手工艺的东西总是有一种微妙迟钝的不在行),之前我听到的约人出来也是个误会,姐姐其实是想赶在送给我之前找会做这个的朋友检查一遍有没有纰漏。
说着‘因为现在天气已经冷气来了想着小X(LZ的名字)如果生病那就糟了,所以才亲手织了这个,围起来的时候会有姐姐的温度吧?’的姐姐的手其实非常凉……所以我当时就像电视剧里那样和姐姐两人一起围了同一条围巾,并没有抗拒反而挽着我的手的姐姐看上去……我已经被理想型击中了。
所以就十分坦然的把姐姐作为自己的女友介绍给了队友,姐姐似乎很乐在其中的一直都靠在我身边,果然要成为能让姐姐依靠的男人是绝对正确的选择。
和队友们一起吃过蛋糕之后现在才刚刚到家,姐姐正在煮长寿面,一会儿要和远在老家的小K他们视频。
幸福的LZ这次真的退出页面去找姐姐了,诸位晚安,以及谢谢祝福。

288L听说有八卦
卧槽居然真的HE了?!!姐姐被攻略了?!!!
LZ你说好的面对姐姐智商下降的属性呢?!!!为了HE你居然可以这么丧心病狂无耻的OOC吗我看错你了!!!!!!!!!
以及一条围巾好萌呜呜呜呜呜呜!!!请务必让姐姐早些休息连续熬很多天的夜真的会把身体整个熬空的!!!

289L无名
卧槽这种欲说还休的感觉!!!这还是我在情感版见到的第一个姐弟感情的帖,虽然中途的大家各种扭曲LZ对姐姐的感情但我始终觉得这样的姐弟关系真的太美好啊!!!!
以及仇女的我居然这么喜欢姐姐大人呜呜呜,LZ请一定替姐姐把好关让姐姐幸福我们死也瞑目了!

290L姐姐即是正义
以及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面对这么温柔的姐姐大人再说舔姐姐的腿真的有点侮辱姐姐了,希望姐姐能找一个真正的好男人!如果再有人欺负姐姐请在揭示板上喊我一声我依然愿意为姐姐冲锋陷阵!

291L情感版管理员
如果以后和姐姐之间有什么温馨的事情也欢迎发上来,我也想看别人家姐弟之间幸福的日常生活。

292L姐夫二号
刚刚和Sakuya桑在推特上讨论过了,她说想在本子里加一篇以姐姐的视角看待自己弟弟渐渐长大变得可靠的文,如果有走形请LZ谅解!当然或许也会有以小K视角看待这对姐弟的段子请大家期待!!!

293L情感版卫士
本来准备了一大段感言请LZ照顾好姐姐结果看见292L之后感觉好像……那是什么能给我也来一本吗如果有姐姐的内容!!!

294L听说有热闹
>>>293L毒男也被感染啦啊哈哈哈哈哈让我仰天大笑三声普天同庆!我们在说的本子是关于LZ和姐姐大人的啊,毒男如果想要的话我也勉强可以帮你带一本喔吼吼~

295L腐女子退散
>>>293L连毒男你也被荼毒了吗!!!这个世界是要闹哪样!!!
>>>294L有姐姐的图的话请务必也帮我带一本,良辰必有重谢!

296L无名
LZ你之前那个智商下线的样子是驴我的吗!!!为什么见到姐姐之后连一条围巾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之前要装成那种纯良的样子啊啊啊啊!!!我很愤怒!!!
但为了美丽的姐姐我忍了_(:з)∠)_我就是这么有原则。

297L无名
我只想说身在北海道的吾辈去不了展子呜呜呜求帮带!!!我也想看美男子LZ和美人姐姐啊!!!而且基因这么好小K肯定也是个帅比啊!!!!

298L姐夫一号
>>>297L听你这么一说我的少女心有点——LZ你就算不介绍姐姐能把小K介绍给我吗我就喜欢这种元气类型的啊!!!

299L姐姐即是正义
>>>298L顶着姐夫的ID说这种话你对得起良心吗!!!赶快给我默念十遍姐姐大人对不起然后切腹谢罪!!!

300L毫无死角
抢楼

301L无名
>>>300L(╯‵□′)╯︵┻━┻又是你!!!!!名字中二了不起吗!!!

302L姐夫二号
>>>300L(╯‵□′)╯︵┻━┻又是你!!!!!名字中二了不起吗!!!

303L听说有八卦
>>>300L(╯‵□′)╯︵┻━┻又是你!!!!!名字中二了不起吗!!!

304L情感版卫士
>>>300L(╯‵□′)╯︵┻━┻又是你!!!!!名字中二了不起吗!!!

305L芥末不好吃吗
>>>300L下次一起去拜访LZ的姐姐如何呢?

306L毫无死角
>>>305L一言为定唷。



-END-



这次的生贺真的是难产了很久,OOC也相当严重仅供一乐而已。
论坛体是很久之前就想尝试的然后发现精分起来自己还是有些驾驭不了。
挣扎了好几天零零散散加起来一万字左右,感觉好像完成了个心愿。
写的很乱也没什么实际内容,总之看过之后能笑一下就好啦——以及我真的很想找小侑玩嘛。
如果觉得一直包容着别人有些疲惫的话,为什么不试着来找姐姐呢,小侑?


<危>

15 Oct 2015
 
评论(2)
 
热度(7)
© 八百八追雀。 | Powered by LOFTER